Nov 23, 2010

小幸福

我病了一整个星期。
症状是很普遍的感冒症状,我却不晓得,大祸快临头了。
我不能好好地喝水进食并且不时出现呕吐症状。
睡觉并不能好好的睡到天亮。时而极冷、时而高烧。辗转难眠。
加上家里出现这种症状的人不止我一个,还有妈妈和弟弟。

就这样,我到了附近的m诊疗所看医生。
医生给了好几排药,五颜六色的,眼花缭乱。

就这样自杀式的阖完这几排药丸过后,我们发现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
于是,妈妈向几个朋友询问了一些良医的详情,再次去接受诊断。
过后,我们到了万挠一所名为百科的诊疗所。
里头的装修有点陈旧,医生也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伯伯,据说他是马大的毕业生。
只见他打从我一屁股坐下去的那一刻就只是很马虎的做了诊断,却很果断地说:“你得的是扁桃腺炎”。而扁桃腺炎又是什么来的呢?我也搔搔头。

扁腺炎患者的喉咙。



然后的然后,他说这细菌实在很强,现在非打针不可了。
听到打针二字,我吓得脸都绿了。可是我不想就在这个假期这样一命呜呼,只好乖乖的任由可怕的针头在屁屁上一刺——

说时迟那时快,似乎没有什么感觉,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然后呢。,老医生又开口了:“如果明天晚上,仍未完全痊愈,就得进医院开刀了。”
!又一次!进医院……开刀……
老医生,拜托你说话不要那么吓人好不好!
现在只期盼隔天晚上就会痊愈。

到了那天,终于还是大吉利事的痊愈了。
为了保险起见,妈妈还是拎着我们去复诊。
医生说:“好得七七八八了,吃些药就会痊愈了。”

医生,有你这句话,一切都安心了。

后记:
近几年来,我没有试过病的那么严重。
追根究底,一切都是那个原本为我诊断的庸医的错,医生说若不是迟了医治,根本不会演变的那么严重。
不是说老套的话,只是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家人,尤其是妈妈抱病做家务,还有爸爸下厨做饭以及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以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现在我理解到,世界上最最简单的幸福,就是能够好好地吃饭、能够好好地睡上一场觉。
这种幸福,是有钱买不到的。

3 comments:

JiaYI said...

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本人还很少女情怀,走粉色系路线XP

很严重噢。
幸运的是你没事=]

咏淇o射·星s said...

我也病了/
不过是普通的小感冒,现在在复原中
我比较在意的是——
为什么在我第一次去露营的时候生病?
我弟弟妹妹都能下水玩
我只能坐在沙滩上看~

病菌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很怕生病

小幸福
有时候很难感受得到~
不过一直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再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