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傻婆二人组惊险记

(事先声明:星期日的帖子,迟发==)
今天有够瘀的咯!跟宝贝聊天聊到2点多,因为所以,then睡到很迟,忘了今天有表演彩排,朋友一大班在楼下等我咧!!瘀到~~
过后,去到那里彩排完毕就回家咯!
就将而已......



本篇重点来啦!
然后咧...顶着个大大的太阳,一步一步走回家,香汗淋漓的说。
哈哈!没那么夸张拉!我是一百米数度冲回家的!

然后咧……就爽爽打电话问洁欣要不要出来喝茶啦!还没吃午餐嘛!赫赫!过后就去leong garden 咯!(学生还能去哪里??)吃完后,洁欣说要去逛逛买首饰的小店...果然是小店咯!我住这里将久了都没发现到的... 好像小说<纯纯的守护神>里的mystery古董店那般神秘... 又走走走,乱乱逛,买买东西,竟然忘了时间!!然后拼命打电话给家人!妈的!什么youth club!打不出又接不到的!
haiz!
然后两个傻婆快步朝我家的方向走去咯!那个洁欣啊!竟然不会过马路哇!一定是给男友宠坏了!
p/s:今天你对我说的心事...要是太辛苦,不要撑下去了...
p/s:你是第一次叫我自己走路回家...是已经不关心我了?还是...你放心我了?我想一定是前者吧?


赫!



傻婆俩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