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9

♥卡哇伊的面膜儿

爱美爱靓的可乐最近开始有在用面膜了!其实面膜的包装也渐渐日新月异,越来越可爱了呢!这篇我们不看面膜的功效,给大家看看包装吧~(以下皆可乐所有品。)
(分不清是日本牌子还是大陆货,不过是品质保证的就对了,所谓补水面膜,真的蛮补水,看我脸都变水嫩嫩了!XD[大大的黄瓜凸显其可爱~])

(这是目前当红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相信不少美眉都有在用吧。可爱的日记本设计让美眉们心动和行动~~)

(这也是日本牌子的吧。紫色和白色配合到恰到好处,加上可爱的日本字体自然吸引不少人。)

 
(乍看之下,这没什么可爱可言。不过那突出的鸡蛋可是超吸睛,并且着面膜真得好好用。[还有韩星宋慧乔作包装咧~])


(这个也是目前蛮红的面膜,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口爱捏?[还有蘑菇的==])


(最卡哇伊的重头戏也莫过于这个了。酒杯设计,是不是超级霹雳无敌卡哇伊^_^?)





看了那么多的面膜包装,各位美眉们是不是心动了呢??
鉴于此,只能说一句。


面膜儿真是超级霹雳无敌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