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0

冥枭

乐子:又是书?!殿下你有没有搞错?!
可乐:是的,本可乐一向爱书,你不知道么?
乐子:殿下,那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扛书~~~?
(~~T^T~~)
可乐:你这小子少给我装可怜!快!这些书,给本可乐都搬进寝室里!
乐子:命苦啊~~~!

注:可乐为本尊,乐子是可乐的maid...这两个人特爱抢镜头..zzzz


身为挂名的主席,好歹也得干点什么。
因此,早前给本校华文学会提议请作家来演讲,本可乐也很喜欢的一个活动,没想到今天就实现了!
狂笑 娃哈哈哈~


若你是一名小学生,你不得不知的漫画书,榴莲公主的作者[吕寿聪]

+

新进作家[方顺吉]带着他的处女作《冥枭》


榴莲公主家喻户晓,这就不多提啦!
值得一提的是着新进作家方顺吉。

这男孩,18岁,来自吉打,给我宅宅的感觉,promote自己的书时,我看见他的紧张,他的每句话都说得很快(抑或他说话本来就很快?),他的自我介绍是这样写的:

方顺吉,十八岁,一个平凡的少年,不知道自己是一只老鹰,还是一只麻雀,但会尽自己所能展翅飞翔,努力飞得更高,更远。

他,写得一手好文笔,这样的岁数,能够出版自己的作品,是众喜好文学者(包括本殿在内)最大的梦想。
是啊,能踏出第一步,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


各位,支持本地作家吧!
我看见这男孩的光芒正在逐渐鲜明亮眼!


马华作家,加油!






 时代在变,可乐还是你们的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