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0

跳tone

最近生活很跳tone。

晚上有功课不做,看小说到3点;跳tone。
午夜有觉不睡,爬起来听mp3;跳tone。
站岗凶到连自己都吓倒;跳tone。
上课时而认真时而闲逛;跳tone。
每天上网无所事事还是坚持上网;跳tone。
每天看部落格,却没有更新;跳tone。

暗恋你暗恋到神经错乱;跳tone。

小说停写很久;跳tone。
因为某个人心情很烦躁;跳tone。


暗恋。
有时候,爱简简单单该有多好。
不用顾虑到受伤。

可以么?有人说爱得越深越痛,所以我害怕。
有时候,能够远远的望着你的背影,你微笑的样子,专心画画的样子,冷漠的样子,就够了。

我爱的人爱她。

Don't want much,I just hope to be an invisible angel of you.
Caring you at your side,won't make you cry.
I am just standing at the opposite of your love.
Not bee,but you.


我可以为了你学好英文。真的。



好好的收藏这份心意,守护着你。



10 comments:

Yunhan said...

不要难过啦~
你的感受我明白的^^
你不是孤单的,有我们。

生活跳不跳tone谁管它~ 开心就好^^

said...

hello

啊包 said...

哇!
你很厲害叻,
甘愿不睡覺><
起來聽歌><

別傷心了《
加油!

ojibala said...

跳tone?新火星语?

人生本身或许就很跳tone,只看你自己本身能不能让它化成美丽的tone,恋爱有时真的很有tone,可是到头来或许只是一场虚幻。。。

= = 我sot了,今晚考试,掰掰

大小姐:) said...

跳tone什么意思??
我了解你的感受啦~~
你真的是傻了~~

Kellie♥ said...

哈哈,还说没喜欢人?要积极地去面对,我曾经面临过这种情况,但最后发现柳暗花明,我相信你也可以的,巧克力支持你!

Kellie♥ said...

哈哈,好的,就一起加油吧^^哈哈,我想大家都还没到爱的程度啦,不过他是很关心我^^

Tam Tam said...

apa itu 跳tone...
你爱上女生啊?

心雨 said...

跳tone是偏离正常轨道的意思吧?

这样也好
你有不同的体会...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不知要说什么了...
就不多说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吧。。。我觉得最后他会选你的。。
不要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