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0

书香[♥]元気

周末的假期令人异常开心。
烦人的家课是把开心驱走的凶手。
然而写部落格的喜悦则是把开心唤回来的元素。

为了紧张的功课,
我特地到了附近的popular选购了一些参考书。



早前在某书局拍下来的一幕,其实早已出现在我的幻想中甚久。

 


这全都是橘子、九把刀、张小娴的书!!!!
送给我吧~神哪!



以后我一定要开书店!
书香呵,光看就闻到了。

有书香的日子不寂寞。


新年快到了,常来拜访的博友们若想要收到可乐的贺卡的话,
请把地址mail到这个e-mail address吧!
cola_kyl0424@hotmail.com

因为可乐不知道哪一位不愿意透露地址哦!


我有恋繁字癖!恋上繁体字~~woohoo!
可惜电脑不能打。(泪)



幸せ!


p/s:怀念当踢逼的日子。

嘀咕:总觉得这篇似乎少了什么东西...你们觉得呢?


[很喜欢那些笑容很亲切的男男女女。]=)=)=)

20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反而很喜欢你这篇呀~
照片好漂亮哦...

话说,我连一本form2的参考书都没有...
哦,只有一本我阿伯给的 xD

【[很喜欢那些笑容很亲切的男男女女。]=)=)=) 】
肯定没有我的份... T^T
我也很喜欢你的笑容呀~

加加❥ said...

嗯~你很自爱~
会买参考书^^加油~~~
你有很好的爱好哦~喜欢看书~
不像我~天天都对着电脑~~

窮光蛋市長 said...

开书店记得通知我!我一定光顾你的!哈哈……^^

很勤劳哦!我以前都没有这样!哈哈……加油加油!^^

Boon Chun said...

哈哈~应该就是少了你想要打的繁体字~
真的开书店的话一定要叫我出席你的开张典礼哦~哈哈~
继续加油吧=)

橙市人 said...

你好,回访了。^^
很喜欢你写文章的风格。
也很喜欢那种带点校园清纯的感觉。^^

心雨 said...

可乐是走清纯路线的叻
哈哈~~

zuiyanhong said...

爱书可乐,文章写得不错,加油。

Miich said...

参考书 X)
walao你很勤劳><
==
我买了都是浪费的XD

刀大和orange万岁 XD

好想收到贺卡的说 8D
heheheheh -.-

Yongwei ♥ said...

你好……回访了。喜欢你的background。:]很可爱~~还有你的名字——可乐,很特别哦。你应该很喜欢喝可乐的吧???

Yongwei ♥ said...

哦~~了解了解……奇怪~~怎么你不放一个C-box在你的部落格丫

lynn. said...

我来看你啦~
我也很爱繁体字 x)
你可以去下载搜狗拼音吖
简体繁体都能打。

以后开书店要请我去唷!
哈哈 期待你的书店。

Kellie♥ said...

你真的好喜欢书哦,
爱读书的好妹妹XD,
你的确是妹妹啦,
才中二。。。
讨厌被忽略?
谁那么大胆忽略了你?让我帮你教训他!

啊包 said...

你很喜欢看书哦..
咔咔。。
和我一样啦。。
我喜欢看小说..
不是色色的那种啦...
卡卡^

啊包 said...

我可以要贺年卡么?
我email给你了.
不行也没关系啦……

ojibala said...

哇!书痴!强啦你!

话说做么不能打繁体?

我能用繁體字咯。哈羅~~

Arh Milk + said...

我也很爱书...
姐姐,你的文笔很好
还有,如果要打繁体字,下载谷歌或者搜狗拼音输入法就行了...

♡✖美至✖♡ said...

我来回访了=)

Kellie♥ said...

快乐101,来我家领奖吧!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不知道現在如果小歪把地址給你還來得及嗎?

新年真的快要到了,祝你新年快樂! =)

Anonymous said...

你当过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