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一家无名咖啡馆,一个梦想



我中橘毒了,没错,没有打错字,是橘毒。
橘子的毒XD

我喜欢书里常提到的那家无名咖啡馆,
不起眼的咖啡馆,
不起眼到你走过20次都会忽略20次的那种程度。



然后我疯狂的爱上咖啡这个词,
咖啡这种物体,
咖啡里的咖啡因。

咖啡馆,
甚至任何与咖啡有关的。

例如,咖啡王子一号店。
这部戏当然不能例外。

重看,
已经看过一次的戏又重看。

我突然萌起一个很奇怪的念头,
我要开一家咖啡馆,
像台湾窄门咖啡馆,
像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咖啡馆,
还是橘子书里的咖啡馆。

我13岁,
再过几天就未满14,
但还算14。

我很小,
可是我有梦想。




一间咖啡馆。

12 comments:

♂こむすめ♂ said...

有梦想是件好事^^..
加油!

♥Supeeer Cola said...

贝壳——嗯,我会的^^

大小姐:) said...

haha~~
我没有喝过叻~
好喝吗??

W.Ning said...

哦?那你一定要看【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
真的很好看!
呵呵~
也是说咖啡的故事~
我看了还哭哦!

Yunhan said...

不错嘛...
到时要请我喝咖啡哦^^

【彥莊】 said...

加油哦!
有心一定會實現的!
呵呵
到時我一定會去喝你的咖啡!^^

加加❥ said...

我的梦想也是咖啡店呢~

但是我父母赞成我做老师~~@_@

幽灵~小仪 said...

MY GOD!
你的梦想和我差不多一样耶~
到时不要跟我抢生意哦XD

秋天 said...

圣诞节快乐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开了记得通知我!一定去光顾!(*^__^*) 嘻嘻……

x)  said...

咖啡王子一号店很好看XD

有梦想很好啊 =)
我没有(躲墙角

七仔 CJ said...

回访了~ XD
你才十三啊?
文笔很不错哦!
加油~ link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