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3连发[宫心计+男版灰姑娘+纯情罗曼史]

可以肯定的是,我在追剧方面是有点OUT,
不久前刚看完了这部几乎大家都不陌生的《宫心计》。
还是想要分享一下心得。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暴君执政,一直以来为了保命而假扮痴儿的光王借助奸臣马元贽谋朝篡位。

马元贽一心以为能够控制痴儿然后控制朝政,
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假扮的!

光王执政之后,马元贽在一切事情从中作梗。
幸得知己高显扬帮助。

后宫方面,
太皇太后,前皇帝的母后下台。
郑太妃得势。

尚宫局里四房你争我斗。

刘三好与姚金铃情同姐妹。
皇帝恋三好,
却知道显扬与三好两情相悦,
因而成全。

金铃借三好讨皇帝欢心,
与马元贽干女儿一起各得封丽妃和贤妃。

最后,争个你死我活。
牺牲不少生命,
往往活着的就是主角。

经典名句: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刘三好






 
 
 

我最喜欢的角色大概是每一个吧xD
每一个都演得很好,奸的很奸,好的很好。

评价:98/100

(两分是逻辑分,不够逻辑。马元贽有什么权利支配皇上?)






也看了这部戏,男版灰姑娘。

 主演:权相宇、允儿
故事的开始。
孤儿吴大山是一个在东大门市场卖衣服的小贩。
一次偶然的舞会里认识了一个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富公子李俊熙。

俊熙自小心脏就不好,为了能够继承家业,索非亚服装,
因而委托大山假扮自己,便独自赴巴黎进行心脏移植手术。

然而,不仅俊熙个人很挑剔,连身体也不听话的排斥心脏。
命在旦夕的俊熙抱着手术不成功的身子回到国内,
并希望大山能够达成他的心愿找回亲生母亲。
还把一个惊人的秘,其实他们是双胞胎兄弟的事实告诉大山之后,就断气了。

大山为了能够把心爱的女孩,徐宥真挽回身边,
不惜继续假扮成富公子李俊熙,
并努力工作。

一套充满搞笑与目标的连续剧。

经典名句:大发!——嗜财如命的[吴大山]

 

 
 

 
 







青蛙变王子?谈何容易?囧



呵呵!为了这个纯情罗曼史,我真的为之疯狂!
没错,有看动漫的或者腐女们,谁不晓得这部出名的Bl动漫啊!!

是的,BL没错,意即boys love,男同性恋的意思。
不要排斥,不要惊讶,这部戏虽然有点色色的,但是却十分 
爆笑爆笑爆笑爆笑
爆笑爆笑爆笑爆笑

故事讲述的是非常有精神的大学生高桥美咲与年轻英俊却有时写些色色的BL小说的直森奖获得者---名作家小兔老师(宇佐见秋彦)的纯情罗曼史的恋爱经历。 这位小说家在遇到了美咲后,就以他和自己的故事为原开型写了N多的BL小说,虽然招至美咲的屡次抗议,不过看来是抗议无效。此次出现在美咲面前的烦恼仍然 是小兔老师的哥哥(宇佐见春彦)和他天天送的草莓食品,顺便的,他的恋人(?!)小兔老师也不服输一般的插一脚,因此,他每天都过
被草莓、樱桃砸死的日子……




 

 
 
 


好可爱的美咲!一直不停地强调自己是一个男人!
却又像女生那般可爱~~~我都败给他了!

这部戏实在很值得看,因为虽然有一点色色的XD 不过真的很搞笑,我第一次可以从戏剧中体验出来的幸福。

真的很幸福。

没有你想象那般变态的啦!
BL漫画,也可以很纯情的!


超可爱附送:
<我就是被这个可爱版的美咲吸引到无可救药!

 <坏蛋秋彦!

5 comments:

x)  said...

囧到~~
纯情罗曼史!看到这个主题后我非常有耐心的拉下去慢慢看XDD

我也是...蛮喜欢看BL的,不过只限于纯纯的那种
可是这部戏!一开始!那个人就把他抱得紧紧的!而且还有性感的娇喘声!OMG!弄到我脸红心跳! T T.没看下去...就..整集删掉了 T T

好想躲在房间里一个人慢慢看wor
可是不能够T___T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算OUT,我算什么?你说的散步我都没有看过叻!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想很想看宫心计!大家的话题都围绕在这里,但是我没有看!唉~~~ T.T

大小姐:) said...

你说你out啊~~
我更加死啊~~
我连宫心计都还没有看啊~~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心雨 said...

我跟叶子一样
看到那纯情bl的就慢慢看下去了
哈哈

我会找机会看的
顺便问下
又没有GL的?
哈哈

♥Supeeer Cola said...

心雨——目前为止市面上比较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