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1

结束是开始的开始

许久未更新。

择此日更新,有着特别的意义。
12月1号,一年的尾声,一个月的开始。结束、开始,矛盾之余,相映成趣。

许久未更新,只因生活安逸。
在红尘滚滚的闹市生活中,为忙碌而忙碌,但这公式化得刚好的环境让我能更平静的面对自己。或者说是让灵魂更自由的游走在那个世界里。

(一)啊啊
喜欢狭隘。
喜欢在现实中的狭隘。
那种容不了身的感觉让灵魂索性离开,在那片蓝里自由翱翔。

自己。
原来“自己”他才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人。
认识“自己”这件事或许花一辈子都完成不了。
天知道,你或许还会爱上他——那个与你同名同姓、住在同一躯壳中的。
你(我),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二)呵
封尘
开始写部落格是因为想记录某些东西,结束回首时会看见自己从前的幼稚而觉得可笑。
结束是因为寻着别处疗伤。
懵懂的在寻找的什么在三年内让自己明白了、开窍了,那么当然就成长了、释怀了,也会有些事自然就得结束。
以后,
或许,你会在茫茫网海的某个角落找着我;或许,呵——已经无法确定是什么。

就像脱下外套那样,抛开这里的一切,身份什么的都不需要。
仅给我一颗坚定的灵魂,就够了。


现在的我已经无法自己地地迷恋旁人听不明的那些抽象的什么、还有灵魂里的什么。

只因结束其实才是开始的开始,离开是到来的到来。
愿你在寂静的夜晚里偶尔想起我这么一个人,但别记起我名字,那很好。
有缘再相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想你的 :)

Yen Wei said...

如果那天突然想回来就回来吧 :D
我还想继续看你写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