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过度恋上思考症

Hello Hello Hello :D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有打部落格啦啦啦。:D


本来还没开电脑之前我的脑海里闪过了无数写部落格的内容,但是在开了电脑之后我却一点idea都没有O.O


假期仍是一如往常的颓废,预料中。
只是又多了点不同,很多时候都过得很精彩。
至少我没有浪费时间去做无聊的事情,这一点我很庆幸。
但是我早前plan好了的东西都没有做 T_T

好了,这假期仍是没有白费的。
偷偷告诉你,你不可以跟别人说哦。
我怀疑我有过度恋上思考症
为什么呢?
我也不晓得。

只是不管独处的时候,抑或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脑袋一直不停的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awwwww!我很担心我的小脑袋迟早会衰竭,那可是很可怕的!

它的后遗症很恐怖你知道吗?
它竟然让我想到了很多人生的哲学(?)
好吧,我得承认,灵感的速度比光速还要快,它是一种需要被迅速捕捉的东西,因此我常担心我的纸笔不够用,尽管如此很多时候它仍然很豪迈地溜掉了。:O

我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个短短的假期里竟然让我似乎长大了十年。
而我从来不拒绝长大。
有时候与朋友之间会有代沟(:O),这对于一个14岁的孩子来说,是很要命的事情。

那天告诉朋友,我的dream man得像金城武,而且一定要有胡渣的!
结果我的朋友异口同声地说:“YER~~~~!”

我开始觉得我的叛逆期、青春期,以及任何心理上的成长过程似乎都被浓缩了。
这样我有点困扰。
或许,这也是青春期的一部分,称之为:青春期里的假成长(笑)
那我的同龄朋友怎么没有面对类似问题?
我想这个问题有待考证,或许十年后的我才会发现吧!

[持续越想越多中……]

无论如何,我的生理特征与一般孩子无异,甚至有点过慢发育。(笑)
朋友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element。

我在这个假期里从未碰过书,也许现在人红是非多的阿桑奇想得对,正统教育局限思想?
我觉得我的思路能够走得更阔更远。

尽量压抑负能量是让自己快乐的一大要诀,这取决于思想。不让自己快乐是块待自己的一种罪孽。我学会了很多待人处事以及生活上还有对于自己的观念,这套不一定适用于任何人,但是它一定最适合我。从前的我不认为历史典籍有什么帮助,但是现在的我才发现我错了,名句精华很值得参考。

我把这个过程称之为:心灵净化


笑一个,PEACE :)


14 comments:

JiaYI said...

YER!!xD
不错不错,心灵净化好。

Anonymous said...

哈哈金城武 , 有鬍渣
很 man 啊 , 不錯 XDXDD

心靈淨化 O.O

AZ said...

哈哈,我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现在对着那个column不知要打些什么>__<

我睡觉前就会一直思考一直思考@__@

加加❥ said...

我也是常常都在思考~
但我思考的东西都很无聊的~
你的dream man是金城武还真让我惊奇了一下XD
你有过慢发育咩?
你看起来发育得很健康啦~~~
你部落格的歌很好听一下 :)

Unknown said...

来看看咯~

你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 我以爲圖中最右邊那個拿著拐杖 *——————————-*

思考很好,但是不是叫你胡思亂想。。。你懷疑你自己有問題就是一種胡思亂想。。。

Yongwei ♥ said...

谢谢来访.
你部落格没有tagboard?

小靈体 said...

思考是很有作为的哦,
不禁能让身心健康,
也能让人进入幻想期间,
童年嘛,幻下想是难免的,
有时的思考还会让我甜蜜开心呢~
再说领悟了人生哲学是很好的哦,
以后国家的发展啊,教育机构啊,
都需要这样的人才救济啊~
呵呵~~
还有名句精华确实很有用哦,
你要好好记起来,
以后能带给你无限的灵感空间:)

月愔:) said...

哇咔咔,我也不知道,因為很想去看看四周不同的東西嘛,所以就去咯,其實我真的很沒有後悔不去看我的金賢重咯:)

Anonymous said...

有正确的思考对身体不错

♥ Clara said...

心靈淨化
要做到不容易耶 XD

我覺得 想 是好事
可以讓你領悟很多事情
但是領悟太多 有時候對你來說應該不怎麼好
畢竟你們的青春 是應該充滿歡笑與淚水的

你正值那樣的年紀啊 :)

Yueyin:) said...

我回覆在這邊ok?
不然我不知道要回覆去哪裡了:)

哇咔咔,你可以的,
可能會縫得比我好,真的:)

聖誕節快樂:)

杯面 :] Bui Minn said...

很簡單的留言 (:
我喜歡你這裡 (:

夏雨夜 said...

你好!来看你了^^
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