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0

假期生活一团糟

先算算到底假期里我干了什么事。说好的热血,都没有做到。:(




首先我去了个书展。相信大家都应该有去。然后就买了这四本书回来。




然后跟朋友去逛街,吃了生平第二次的sushi king.


跟妈妈出去的时候,吃nando's. :D

(怎么我的人生都是吃?汗=.=|||)

试了一双很高的高跟鞋。当然我没有买。哈哈


我要买这件裙子啊。老妈说不好看:(

也做了一张超大张名片。:]

乡间骑脚车,妹妹载我。哈哈





给我一分钟的宁静,让我理清思绪。好吗?
安静并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准备考PMR/SPM的朋友,要加油:)
唉……又要开学了。



6 comments:

ojibala said...

哈哈,本来假期时是想做什么的?

我功课也没有赶完 T_T 好像就在那里狂睡觉。。。

皓冰 said...

><
是啊又要開學了。
不過我比你們早一個星期開學,誒獨中就是這樣TT

誒《獵命師傳記》我不想買誒
很多集啊要追玩很累D:

x)  said...

步步 high five ><

smokë said...

我也要去書展啦 X)

你的假期很充實嗎。
我的都是電腦電腦逛街逛街吃吃 X)

加加❥ said...

鞋子真的很高~~@.@
那件裙不错啊~~~
最后你有买吗??

大小姐:) said...

heiz..
早都开学了..

哇..
好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啊..
好有感觉..

你表妹载你的那套衣服很美叻..
我喜欢..

鞋子好高..
从来没试过叻..
下次看到也要去试下..

那套衣服很适合你啊..
哪里会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