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0

偏向生活化的日志

由于最近比较忙,考试哈。我都没有更新部落格。真是失败。
(照片摄自Kathleen's blog.)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除了肉体上比较健康之外,其实说真的心灵上可是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因为考完试当然要派考卷啦!!!! T__T

最近他生病了,我真的有感觉到心在痛。我快要哭出来了,可是我不能哭,因为我要坚强地鼓励他,当他得支柱。

可是我很坏很坏,我竟然还邀他出去,还他的病情严重。
我真的很后悔,对不起。对不起。

上帝,让他好起来吧。都是我的错。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他是。我想这样帮他祈祷应该会有用吧?)

在这里奉劝大家要多喝水,最近天气很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月难道是好月份?
很多人生日耶。

在这里要祝大家生辰快乐。Muacks.
爱死我的朋友们。


寿星仔,寿星女。

自杀的生日会。



我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很不好意思放上来的。不过最终还是算公开了吧。:P

我要把我们的故事写成无结局无终止的故事。


我是你的星星。

2 comments:

smok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大小姐:) said...

哇塞
哇塞
好幸福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不要不好意思放上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