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0

心灵环保

人生若一潭死水。
日复一日的繁忙课业、补习、tease与被tease、睡觉。

甘宇乐a.k.a Supeeer Cola 的 UNSUPEEER Life.

忙、忙、还是不想去忙?

看着身边的人渐渐步入万丈深渊,我很无言。
我抽离了。
但是怎么也抽离不到的呢?他们将一辈子也看不见镜子中的自己是多么的丑陋。

我是很被动的人,社交圈子不大,因为不会主动认识人,自然别人也不会认识我。
每天除了脸臭臭还是脸臭臭,被冠上凶巴巴名号的我,就是这个样子。
So what?

我习惯这个样子,没有必要认识的人就是不要去认识。

P/S:我从香菇头变番茄头真的很不容易^^


xxxxxxxxxxxxxxxxxxx

我和班上几个最废的人成立了史上最秘密的组织。

失败阵联盟驾到~~~~~~!!

我能透露的只有这样多了!不然身为队长的我,会被指责泄露机密!SHH!!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先生在我书包里偷偷的塞了一排巧克力。


他说没有出去,有出去再买Ferrero Rocher 给我。
我想说,只要是你送的,都一样。♥

话说,这个巧克力怎么那么甜哪? :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活了14年多才发觉,原来钢琴的声音那么美妙。



1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甜死了甜死了
早知道就不要看下面那個巧克力的部份啦

哈哈哈哈
做莫你的組織那麼可愛的
你是隊長
隊長隊長

新髮型也不錯嘛
我喜歡

皓冰 said...

UNSUPEEER Life?
真的很忙哦你。
番茄头很可爱啊(: .

Arh Milk + said...

忙的生活也很充实吗...
看到你的巧克力我真的很饿,吼你zomok这样的><

Nate River said...

The Failure Four?怎么这么悲观呢?
The Success Four 也许更好吧,比较积极向上,乐观无比。

组织名称旁边的小兔子很可爱呢 =)

♥Supeeer Cola said...

月愔
甜死了,让你羡慕下。XD
因为我们是世上最废的组合。哈哈
我是队长,最失败的队长队长。

阿步
哎哟哎哟,哪里有可爱。>.<

牛奶
引诱你的巧克力 XD

NATE RIVER
哪个是我们的标志玉兔:P

啊包 said...

你和我一样~
社交圈度不大~
朋友也不多的~
因为我不会主动地~
哈哈~

失败阵联盟?
什么来的??

很swt o^

Yann.C said...

hi hi^^ur blog oso very cute boh^^
and i wan tat chocolate can i??
haha..
jus kidding..
so sweet 4 your new hair style..

杯面 :] Bui Minn said...

很可爱咧你的部落格 O.O
我很喜欢 XD

♥ Clara said...

我也要人家送我巧克力 :D
呵呵

話說有些朋友也是說我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像心情不好
以前沒有人這樣說的

或許變了吧

你好 :)

加加❥ said...

失败阵联盟~~
很特别很有创意的名字~~
给我巧克力啦~我要 X)
哈哈~~~~我还是喜欢kit kat和beryl's~~
但是我朋友也是很喜欢cadbury^^

蕴如 said...

Cadbury巧克力就是那么甜,哈哈=)

但我的最爱始终还是Ferrero rocher

smokë said...

我觉得你的发型没什么改变呢
XD
还是那么可爱 <3

好特别的联盟 XD

钢琴很好听 , 我很爱

我们都是96年的宝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