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0

噩梦+假期简记

你懂这有多恐怖?
如果你也可以梦见自己死去了的话,请告诉我。

我死去了,我的灵魂隔天照常上课。
我的灵魂可以摸着东西,可以握住东西,一点也不空虚。

我坐到你的旁边,拼命哭,你却若无其事。
然后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课室的走廊。一直哭。
为什么要哭?

梦毕,却被吓醒。




我在想,明明想爱,却是力不从心。
爱的总不可以喜欢,
喜欢的却总不可以爱。
我想我是前者。





假期过得好颓废。我差点忘了我是谁。
没关系,习惯就好。

今天星期一,终于给我盼到这一天
XIXIXIzZZzzzZZZ
 =D

今天跟朋友去了Mid Valley看The Karate Kid。
还不错,值得看哦。XD

话说爆发了一件超糗的事。
我一直就在想啊。那个黑白的到底是啥。一直想啊想、想啊想。
————乃此物是也
终于给我想到了,我低吼一声:“YA!I get it!That black and white one is called ba-gua(八卦)!”
当时跟我同一排的朋友都望过来...zzz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不要那麼誇張啦。。
哪裡可能那麼快就忘記了自己是誰~?
沒關係。。
開學後的你就會還原了。。
加油~

Arh Milk + said...

我去越南回来真的快忘记自己是谁了,哈哈..
假期很快就要完了,我功课还没做完 T.T
Karate Kid?
是不是成龙也有演那套??
看广告好像很不错,听你说心都痒了 。
哈哈 =)

啊包 said...

赫赫~
那部电影我看过了~
很好看哦

Yunhan said...

怎么好像少了张很重要的照片啊??? XD

Babe-yuki said...

Karate Kid 很赞 !! x)

呵呵.

你的朋友都很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