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0

长岛冰茶的酒语



没有根据的暧昧就是这样的充斥着。

我闻到了暴风雨来临的味道。

幸好你在,幸好你出生了,
我真的很庆幸。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一直—— 一直——
都在我的身边。

虽然很自私。
我要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不希望失去你
在心里
我抓不着,
我讨厌空虚。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
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分心
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你和你。

让我醉,别让我心碎。

6 comments:

вiвi ❥ said...

处于COLA文笔吗? 写的含义有意思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不错不错!很写实的一篇,曾经我也有这种感觉!^^

Yunhan said...

是说给好文的吗??

大小姐:) said...

哇。。
你的文筆真的是好到不像樣。。

皓冰 said...

=)
看完這篇會心的微笑。

有點看不懂,畢竟我不是你 哈哈。
hehe我一直在你身邊 XD

Babe-yuki said...

不错的一篇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