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0

无从的然后

话说我一登入部落格,
就看到各方博友都在写开学的第一天。

我嘛...简略带过就是结论如下:
我踏入初中二了,班级升上第一班,达成了目标。
同学都认识的,所以没多大阻碍。

成为巡察员的第一天,有够可怜。
被分去管预备班,还好都很听教听话,满意。
被分去管食堂,
很可怜,没有拍档,很迟回班。

班上一切如常,嘻嘻哈哈,快快乐乐过了一整天,
除了那两本讨人厌的功课。

这不是重点。
我没有打算要写开学的第一天(虽然已经占了本帖子的3分之二)


独处的时候,
自责就会涌泉而上。
涌到了脑袋,涌到了任何一根神经线。
崩溃。

日复一日、深深的、
自责。

除此之外,
我还可以做点什么?

我不喜欢黑暗的寂寞。
它是一个无底洞。


p/s:蜜蜂你很帅.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谁准你离开我的视线了?
都不可以!

是谁偷渡进我的心里?

7 comments:

Yunhan said...

蜜蜂你很帅??!!!

OMG我的可乐小姐~
他向来都是走可爱路线的好吗?
什么时候变帅啦~?

最后那些灰灰的字,你给我说清楚哦~
xD

加加❥ said...

对对对~
很多人都写开学的文章~
哈哈~我也是 XD

Kellie♥ said...

你是巡察员哦?好酷哦

【彥莊】 said...

我们一样14!
give me 5! XD

独处的时候,
自责就会涌泉而上。

所以不要独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哈哈。。
是咯。。
很多人都写开学的文章哦!!

ojibala said...

我是写大学的无聊生活 = =v

Boon Chun said...

其实很多人在独处的时候都会这样的~
所以你就多与朋友聊天吧~
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