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9

咖啡飘香●coffee




标题是咖啡,毋庸置疑,这篇必是关于咖啡。

最近看橘子的书看太多,里头总是有一间无名咖啡馆。
令我很好奇,咖啡到底有什么魅力...

当然,我并没有如插图般,富有到把心爱的钱往星巴克里丢。

所以,只是在家泡了一杯nescafe 三合一。

这一尝,不知是咖啡因在作祟,抑或是纯粹喜欢喝,
我竟然爱上咖啡的味道。
爱得轰轰烈烈,无可救药!

以前总是抱怨着咖啡的难闻,
而且敬而远之。

太夸张了吧!
这可恶的咖啡因。

把我的舌俘虏了。
霸道!

3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也是一个月前才爱上咖啡的^^

我喜欢文冬一家不知名的咖啡店的咖啡..
很香浓

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最讨厌咖啡~~
哈哈~~

Chuen said...

我不太喜欢喝咖啡但是我只喝那些比较甜的咖啡比如Starbucks。 个人有各自的口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