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0

回顾2009, 棉花糖落下的瞬间。

很好。新年新气象。
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第一天咯。

我依然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前。
囧呀。

回顾2009,我去年的昨天已经略微带过了。
现在深入的说一下吧。

[回顾部落格篇]
部落格从以前的不景气到了今天略为要好的状况。
感谢。

感谢各位博友,
巧克力,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阿叶,谢谢你近日的留言。
穷光蛋市长,谢谢你的灌水。
心雨,谢谢你的陪伴。
nate river,谢谢你偶尔的踏踏。
tamtam,谢谢你的分享。
还有其他没有提到的敬请原谅^^

希望你们可以一直支持我。
你们是可乐最大的元気哦。

好爱你们。

我打算把shoutmix删除掉了。
我不喜欢垃圾留言。

以后大家直接留言给我吧。
有问题的可以mail我。

还有,我以前总爱更换部落格面貌,
现在我爱死这个样子,不换了。

所谓是你的就是你的。(有关系吗?==)

有看小说连载《转折》的朋友请注意,
我以后会连载在这个部落格,
比较方便,
请大家继续支持=)

[回顾好朋友篇]
朋友们,
可能有一段时间我忽略了你们,
可能有时候我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
可能有时我都太冲动,
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一时愚蠢。

我们一起疯过,笑过,泪过,认真过,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爱你们。

郑韵涵
李佳仪
洪薇仪
刘芷妃
陈美仪
李施菱
刘佩瑜
冯凯筠

我会尽量改掉拔你们马尾的习惯。

BFF FOREVER.

[回顾家庭篇]
原谅我的一时糊涂,
我已经回首并醒悟。
我会反醒自己的过错。

让你们痛心与担心,
对不起。

我会更爱你们。
不要放开我的手。


[回顾自己篇]
我在今年犯过的错,
埋下的孽,
都希望随着2009年的逝去共同消失。

趁青春期我要做一些热血的事!

我要在2010做一个全新的生命。
我可以。

[感谢篇]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博友,朋友。
我真的很爱你们!

还有一支从旁给予我鼓励与支持的表哥,文峻,
谢谢你。

橘子的书让我醒悟,
我爱她。

还有我的偶像苏打绿与张芸京,
让我得到心灵上的慰籍。

携手共度2010吧。

[展望目标篇]
-我要做一个称职的训察员。
-我要做一个出色的人。
-我要每次考试都挤进前三名。恢复水准。
-我要写很多很多很好的文章。
-我要学一种乐器,然后组band!
-我要做一个出色的部落客。
-我要认识很多良好的朋友。
-我要早睡早起(虽然很容易但我做不到。)
-我要减少玩电脑。
-我要把橘子的书读完!
-我要有个整齐的房间。(我的房间很乱)
-我要变瘦一点。
-我要变漂亮一点。
-我要拍出很有feel的照片。
-我要做全能的人!
-我要看完很多漫画。
-现在想变得跟L和工藤新一一样聪明。
-学日语(努力中了)
-想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看很多日剧。

今年我走简单的清秀可爱风。
去年走过酷帅风了。


宣言:很平凡,但要成为平凡中的不平凡。

新年新气象。
大家陪我一起努力吧。

Gambateh!!

15 comments:

心雨 said...

呵呵
我们还真像
不过你迟我少少

我的chatbox早就删除了
我的个人风格也塑造了...

庆幸的是你已经向努力把自己变好了
你的目标真的好吗?
我们也不知道
所以就试试吧!!
哈哈

新年快乐
我会看到不一样的可乐的

加加❥ said...

你的目标都很赞~~
我挺你^^加油~

新年快乐~~

Babe-yuki said...

希望你的愿望都可以达成噢.

加油,可乐 XD

新年快乐。

大小姐:) said...

delete掉shoutmix哦??
嗯!!
垃圾留言我也是很不喜欢!!!
我祝你的愿望实现!!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哪里有灌水?只是经常留言而已啊!^^

新年快乐!^^

♥Supeeer Cola said...

心雨-嗯,我会努力^^

yuki-嗯,你也是呀!新年快乐哟。

超级无聊大小姐-好的!不喜欢那你干吗海放那么多留言箱?

市长-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啦^^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路过~~】

嘿嘿~
可乐~
好好加油咯^^
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努力丫~
许多人会期待你有个出色的角色可以让你扮演哦^^
上到中学~
不要忘了你要的东西~
就好了^^

Boon Chun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真的很开心看见你为自己定下这么多的目标~
我相信你一定会实现的~
你对自己也充满信心的吧~
我也会为自己而奋斗的~
要让明年可以回忆起今年的美好~
加油咯~我支持你=)

x)  said...

XPPP

我不懂要说啥好哈哈哈

目标好多。我一个都没有T ^ T

啊包 said...

嗯嗯..
新年快乐><
来为你加油咯…………

小靈体 said...

早安~~
新年快乐呀~~
你有很多感慨哦~
呵呵~~

Miich said...

2010快乐 =)

你还年轻我老了 XD
哈哈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

Nate River said...

回复你的留言,我喜欢sodagreen很久了。
部落里的文章有许多我爱青峰很爱很爱的痕迹。

还有,祝你找到幸福的新年快乐。

=)

Wendy ♥ said...

我是第一次来XD
2010加油哟 (:
做个朋友jek ~

♥Supeeer Cola said...

小呗-嗯,我会的哦^^一起家有吧。

boonchun-我也会支持你的!

阿叶-那就自己创造目标吧!

yuying-好,你也要加油。

小灵体-今年太复杂,所以很感慨,呵呵。

ah miich-没有拉,你青春无敌!加油!

wendy-你也要加油^^朋友?好呀!

nate river-嗯,我也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