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9

我的女人



我的女人。
很奇怪?
呵!
只怪你眼光世俗。

没错,他是我的比比~
从前一样像冰山一样…
冷冷的、酷酷的…

现在比变了很多咯…
阿哈~傻婆~
整天捉弄人家
酷似个调皮的小鬼
也很喜欢捏我的脸蛋
我超喜欢把他的头发
虽然短短的….嘻嘻!
她变开朗了~好多了~
有时会闹小小的别扭
很可爱~

虽然我们走在一起还是沉默、沉默、罕沉默…
但是不会觉得尴尬
有时我极力找话题…
却还是只能聊上2、3句…



我的女人。

[附:一张背影合照。Take by: Miss Children XD]

8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友情是一辈子的哦=)
加油!

Yunhan said...

谁是Miss Children??

你似乎忘了我也是你的宝贝..
TT^TT

你的比比很好啊. 但是唯一不太喜欢他的是太爱讲粗口.. 不过人还是很好~
^^

FelixFoo said...

XD~
女朋友哦~
^^

心雨 said...

真正的朋友坐在一起不说话几分钟

然后各自离开

在他们心里
已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话..

♥Supeeer Cola said...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嗯!我会加油的~

【Cassie✖小涵】
他说粗口我会盖她一巴掌XD
MISS CHILDREN IS 筱晴

少爷仔
呵呵~算是咯!

心雨
对呀!
没想到你也能够说出那么感动的话!哈哈~
我实在是低估你了~

CynDi said...

友情真的很可贵呢~

Puddingsnow ♥ said...

很难得你们不是因为多话题而成为朋友(很多人都是找话题一样的嘛)加油哦~你们会一直很好的~^^

♥Supeeer Cola said...

CynDi
嗯...对呀~所以每个人都要珍惜友情...

~蓝*~
嗯。我也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