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9

9.9.9的幸福告白事件

9月9号09年
相信各对情人一定视这个日子为一个意义深重的日子吧!

我的他,
那个笨笨的他(笑)..

在电话里头说: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厚?”
“嗯。”
“其实,在一起那么久了...我早就喜欢你了,要你做我女朋友。”
“har??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了吗?”
“...哎哟!我不是这个意思啦!就是欠你一个告白呀!”
“什么啊?不明白耶!”
“...erm...haiz....哎哟!你知道的啦!我不大会说话...”

“哈哈!笨蛋!”

好温暖哦!就是欠一个正式的告白呀!
谢谢你~宝贝~在这个意义深重的日子~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告白~

我要偷取这天的幸福,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老天爷,我没有很贪心哦!你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

6 comments:

心雨 said...

老天爷: 你大爷我哪能这么轻易答应
erm..
至少亲了他一下,
我再考虑考虑~~

哈哈
不是我说的~~

心雨 said...

此后可乐就名花有主了~
心雨闪一边~~

(看你的对话
你装傻的技术也不赖嘛~~
哈哈)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你是幸福的哟~
加油呀~^0^

Yunhan said...

幸福咯你^^
替你高兴...

幽灵~小仪 said...

可乐好会装傻噢~
祝你幸福^^

♥Supeeer Cola said...

心雨
几时变老天爷的代理啦?

♥小木子♥
嗯^^谢谢哦·你也要幸福吖!

【Cassie✖小涵】
你也是厚~要加油追求!

幽灵~小仪—心情部落格
本人装傻的技术是一流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