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累了....

累了...我累了...
好想痛痛快快地睡上一觉
长长的...久久的...暖暖的...
最好永远不再醒来...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压力
甚至连微薄的空气也让我透不过气来
也许是在逃避...
逃避得连潜意识里也忘了那是什么
赫!

多希望有个人能够狠狠的、露骨的
拆穿我的伪装
哪怕会很伤、很痛
甚至不敢设想的后果
没关系
至少能让我解脱

也许
得把心里的所有都掏空
埋起来
如木乃伊般
永垂不朽
却永远不能复活

我知道
我在等待
等待什么
我也不知道
确切地说
不敢知道

那一天
会来么?

赫!

1 comment:

Yunhan said...

我也是累了...
宝贝,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