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9

爱。温暖。家

一直很讨厌这个家,
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整天碎碎念,
念念念.....
烦!!

终于,
经过这次的事件,
让我更爱家人,
更珍惜这个家。

我爱爸爸,
我爱妈妈,
我爱妹妹,
我爱弟弟。


以前我觉得家庭给我一丁点儿的余温都没有,
现在,
我爱我家,
温暖的家。

原来家庭对我来说,
已经有了一定的重要性。
之前的一切,
只是我的刁蛮任性。

爸爸妈妈我爱你。

4 comments:

Yunhan said...

呵~
不要再对我说爸爸妈妈不好了啦~

呵呵.. 耳根可以清静一番了...

开玩笑啦!
很替你高兴哦~

不过也不要忘了要爱你的凯西宝贝哦~ ^^

♥Supeeer Cola said...

[✖CaSsIe✖YuNhAn✖ ]
绝对不会忘记你哒!^^

幽灵~小仪 said...

恭喜你咯!
记住要珍惜眼前人啊!

♥Supeeer Cola said...

[幽灵~小仪—心情部落格 ]
choi!什么眼前人啦!